查看更多

“巴巴闭”

The End 前言

人生,像是一部影片,出生,是出场,离世,是离场,从出场到离场,要演出怎样的精彩,都是自导自演。

在这部影片里,主角是你,但其中出现的一些配角,也许会影响了剧情的发展,想要叫停,也是无能为力,所有的角色都没有好坏之分,每个角色都不过是给剧情增添不一样的色彩。

这部影片或长或短,也许精彩,亦或是平淡,可能平坦,又可能坎坷,所有的喜怒哀乐,所有的悲欢离合,笑或哭…一切的一切,都必须要坚持演完。因为,编剧是你,导演是你,主角还是你,你在聚光灯下,你手握剧本,你不能中途退场。

最后的最后,这部影片结束了,你遗憾或不遗憾,一切都不重要了,留下来的,是观看者们或褒或贬的影评,而你,又会如何回望这部影片呢。

The End,是一部影片的结束,也可以是人生的终点,而这个故事,也有属于自己的ending。

(PS:我说这是追风筝的风筝姊妹篇,但是,没什么联系,只有大环境相同,就是一个新的故事啦。)
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“巴巴闭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