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“巴巴闭”

找片天空接收我们 chapter5


在花店等到子媛下课来接子昕,姐妹俩还顺带去秦嘉璇家蹭了饭才回家。秦嘉璇又一次感慨,这子媛啊,你什么时候可以不来我家蹭饭了,自己都快成她的保姆了,每天帮她照顾子昕不说,还整天跑过来蹭饭…她忽然好想家,她也想回去蹭爸妈的饭…都怪当时太冲动了!

 

蹭完饭,两姐妹就悠哉悠哉的往家里走,灯光下两个人的背影显得格外的美好。

 

回到家,两个人开始洗澡,再然后,子媛开始教子昕写作业。将作业翻出来,毫无疑问的,子媛看到了那几张试卷,子昕见她看到有些急,她记得秦嘉璇说的话。

 

“姐姐,不可以看…”她快一步将试卷拿走。

 

“为什么不可以看?”子媛问她。

 

“不可以,不能…”她拿着试卷就往房间外走。

 

“嘿,我还就要看了!”子媛走着去追吗小短腿。

 

子昕没跑两步就被子媛抓住了,可她死活拿着手里的试卷不肯松手。

 

“放手,给我看。”

 

“不能给你看…”

 

“我就看!”

 

子媛说着就去抢她手里的试卷,一用力,几张试卷就一同被撕成了两半。

 

“唔…烂了,老师会骂…”子昕嘟嘴,将自己手里的那一半扔到了地上。

 

“好啦,乖,我帮你粘起来,老师不会骂你的好不好。”子媛揉了揉她的头发说。

 

“粘过的不好看…”子昕依旧嘟着嘴。

 

“不会的,我会给你弄的很好看的,好不好?”子媛柔声说着。

 

“嗯。”子昕点了点头

 

捡起地上的另一半试卷,还没两秒就看到了试卷是那刺目的分数,她的手有些抖,她似乎明白了,为什么子昕会不给她看了。

 

“你就是因为考了这分数才不想给我看的是不是?”她问子昕。

 

“不是…”子昕弱弱的说。

 

“还说不是,那是因为什么?”子媛有些生气了,她可以容忍她成绩不好,这可以慢慢来,但她绝对不允许她做一些隐瞒自己的事。

 

“我…我…”子昕看她生气也是有点怕了,以至于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

子媛听她说不出什么来,也不搭理她,拿着她的试卷就开始看,当她看到秦嘉璇的签名的时候,她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她可以肯定自己的想法了。

 

“写签名是怎么回事?”她问。

 

“这…这是嘉璇姐姐签的…”

 

“是你让她签的?”

 

“没有…”

 

“难不成还是她自己签的吗?”她是说什么都不会相信秦嘉璇会主动去帮她签名的。

 

“就是她自己签的…”子昕说道。

 

“你…你什么时候学会说谎话的!”子媛怒极了。

 

“我没有!”子昕委屈。

 

“都这样了,你还说没有。”子媛不听她的直接忽略她的辩解。

 

子昕虽委屈,但她也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,姐姐不听她的…她就这么站在了子媛的面前,不说一句话。原来,火遮眼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。子媛气急了,她抽过桌子上上小尺子,那原本是用来教子昕数学题的…她又抓过子昕的小手,强行将她摊开。

 

“啪”

 

干脆利落的一下就落在了子昕的手心上。

 

“啊!疼…”

 

“疼?忍着,”

 

“啪啪啪”

 

子媛抓着她的手一下一下的打着。

 

“呜…我疼,姐姐…”子昕疼的腰都弯下了,只是无奈手被抓着,怎么躲也躲不过。

 

“啪啪啪”

 

“我不希望看到你这样,你知道成绩不好所以不给我看,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会更失望。”子媛的声音里透着疲惫,她是真的失望了。

 

“呜呜…”疼啊,子昕除了哭真再说不出来什么。

 

看着子昕的手心一片通红,最终还是不忍再下手,她扔下尺子用手捂着子昕的小手,滚烫滚烫的,她有点后悔自己下手重了。

 

“呜…疼…好疼好疼…”子昕依旧哭着。

 

“对不起,姐姐打重了,姐姐帮你揉揉好不好。”她轻轻揉着她的小手。

 

“呜呜…”

 

“以后不能这样了,知道了吗,即使你的分数再低,你也不可以将试卷藏起来,还随便找个人签名。”

 

“唔…是嘉璇姐姐说不要给姐姐看的…”子昕说。

 

“你还乱说是不是…”

 

“我没有乱说,是真的,小昕不会骗姐姐的…”

 

“她真是这么说的?”

 

“嗯…”

 

“好了,不说了,乖。”

 

秦嘉璇,你这家伙居然教我家小昕做这事,还害我打了她…秦嘉璇,你完 蛋了!

 

她说她失望,其实失望,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“巴巴闭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