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“巴巴闭”

拾回 <12>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,从床上爬起来的叶梓妍一脸的慵懒……卫生间里,她慢条斯理的洗漱,擦完脸之后,她忽然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就笑了,是嘲讽的笑,她讨厌死了这个样子的自己。

 

叶梓妍,你说你为什么就成了这个样子,你为什么,会变得这样失败,你的人生简直就是一塌糊涂……不,不对,叶梓妍,你没有任何的问题,真正有问题的是这个世界……

 

一阵的烦躁,她用手舀水泼到了镜子上,然后离开了卫生间。

 

这一天,叶梓妍没有出门的打算,随便吃了点东西之后,她就在客厅里做起了瑜伽……是谁说瑜伽动作是可以洗涤心灵的呢,为什么一遍遍的做,心情还是会那么的糟糕。

 

直到再没力气坚持下去,叶梓妍这才停了下来,这时候拿过手机来看了一下,发现胡宝怡在早些时候给她发来一条早安的消息……她只默默的多看了两眼,并没有给任何的回复。

 

中午,叶梓妍叫了份外卖,明明叫的时候是很期待的,可当食物摆在面前的时候却是没了胃口,她胡乱的吃了两口就放在一边不再吃了。

 

令人倦乏的下午,叶梓妍坐在阳台,呆呆的看着外面那一成不变的景色,手机忽然响了一下,她下意识的拿出来看,是胡宝怡发过来的一条微信……啊,对了,她当初加胡宝怡微信,是为了随时劳役她的这个课代表,平时都是她在给胡宝怡发,现在这是怎么了,她眯着眼点开了对话框。

 

--叶老师,明天上课是要默写吗,默哪里啊?

 

--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。

叶梓妍不紧不慢的回了一条。

 

--我忘了啊,昨天被你打傻了……

这句话颇有些撒娇的滋味,叶梓妍看着就觉得有些好笑,只是她此刻的心情真的不太好。

 

--我的话从来不说第二遍的。 

她如是回复说。

 

--哎呀,我的好老师,你就告诉我吧,同学们都要来追杀我了。 

看着叶梓妍的这话,胡宝怡实在是有些急了。

 

--我不管,这是你自己的事。

--还有,我让你给提前通风报信了吗。

 

叶梓妍回了这样两句之后,她就放下手机不再理会了,她太讨厌休息时间还谈工作上的事了,哪怕是再小的事。

 

 

--未完待续--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“巴巴闭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