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“巴巴闭”

拾回 <15>

两个人随意的点了餐,食物是美味可口的,美好的环境,加上美味的食物,不禁会让人心情愉悦。

 

“叶老师,你今天的秋游你为什么不去呢,可好玩了……”吃着吃着,原本说着废话的胡宝怡忽然问了叶梓妍一句。

 

“不想去,就不去啊。”叶梓妍淡漠的说。

 

“为什么啊?”胡宝怡继续的追问。

 

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。”叶梓妍依旧是冷淡的。

 

“不啊,你骗人,肯定是有原因的……”胡宝怡的视线未曾离开过叶梓妍。

 

“你怎么这么八卦。”叶梓妍没好气的瞪了胡宝怡一眼。

 

“不是八卦啊,我是关心你呢。”胡宝怡笑了笑说。

 

这话,让叶梓妍神色微变,“我不需要你关心,而且……没什么值得你关心的。”她的话却依然冷漠。

 

“叶老师,我总觉得你有很多的心事,但是这样憋着不好哦,你不跟我说,你也可以跟其他人说啊……你看你,就是这样憋的,弄得自己都变神经质了。”胡宝怡撑着脑袋望着叶梓妍说。

 

叶梓妍听了这话之后又是一愣,这个人,说的这些话就像是拿针刺自己的心一样,每一句都那么让人不好受……但她没有去应胡宝怡的这话。

 

胡宝怡见叶梓妍不说话,她也不再说了,她继续低头吃她的饭,过了一会,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她忽然抬头看向了叶梓妍。

 

“对了,叶老师,你有听说过去年秋游的事吗?”她问叶梓妍。

 

“不知道。”叶梓妍顿了一下之后说了三个字。

 

“也是,本来也没让几个人知道……”胡宝怡点了点头,“那我跟你说哦,去年……”她想要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不想听。”叶梓妍当即就打断了她。

 

胡宝怡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了啊?”她看叶梓妍脸色不好就问了她一句。

 

“没事,快吃吧,带你去个地方。”叶梓妍淡淡的说了句,然后就只顾低头吃饭了。

 

“去哪里啊?”胡宝怡好奇的问,可看着叶梓妍没有再回答,她也不再说话了,只顾继续吃饭了。

 

两个人安静的吃完饭,叶梓妍带着胡宝怡上了自己的车,也不说什么,直接就开向了酒吧街……夜幕初临,这里的灯光开始呈现绚丽的光。

 

“哇,叶老师,你居然带我来这种地方!”胡宝怡有些惊讶,有些激动,虽然一直都以好学生来标榜,但是吧,她对这种地方早就充满了好奇。

 

叶梓妍也不回话,她直接把车停好,“走吧,下车。”

 

胡宝怡下车后,屁颠屁颠的跟着叶梓妍走进了其中一家酒吧。

 

 

--未完待续--

评论(3)
热度(12)
©“巴巴闭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