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“巴巴闭”

儿戏 3.


一觉睡到上午十点,唐悦这才懒懒的从床上爬起来,一边洗漱,一边想着今天给自己安排些什么节目好。

泡了碗麦片,一边吃着,一边给损友发微信,要说这种时候,谁能陪她到处瞎混的,大概只有这个损友了……说损友还真是损友,这两个人一起读书,一起毕业,一起不工作,一起浪费青春,还真是绝配了。然而今天……

——我要和男朋友约会。

今天,这个损友毫不犹豫的拒绝唐悦了。唐悦一阵的郁闷,一口喝掉麦片,心里愤愤不平,这个人,重色轻友啊,真是过分,又不想想自己可重来没事干拒绝她呢,讨厌!

无聊的时候总会觉得格外的无聊,唐悦在看完了一部电影之后觉得格外的恍惚,她好像就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……胡乱的翻着电脑里的文件夹,她看到了自己从前下载的一部日剧《女王的教室》,啊,这真是一部好剧呢,忽然,唐悦就有些出神了。

唐悦的理想,也是做一个老师,一直都是,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这么想了,小时候,是觉得当老师都很伟大,后来是觉得当老师有很多假期,再后来,是想要报复,谁让那些老师也曾折腾她,她就想,有朝一日,如果让她教到老师们的孩子,那她也要折腾折腾这些家长。

等唐悦回过神,已经是午饭时间了,她懒得煮饭,干脆就叫了外卖。等外卖的时候,她打开了QQ,打开一个同城群,看里面的人胡说八道,她不禁感叹,年轻人啊,可真有活力,想当初,她也是这样没日没夜的聊的,可惜啊,年纪大了,就聊不动了。不过多久,外卖到了,她一边吃,一边看人聊天,无聊的时候,看看别人聊天其实也挺有趣。

下一刻,她看到了一个新人加群,等这人改了名片,她在一看,哇,是个女主诶……怎么办,好想撩啊,可是,该怎么搭讪啊,她好像没有这项技能,所以想想还是算了。

是啊,唐悦就是这样的,每看到一个女主,都很想搭讪,可思量来思量去,最后就放弃了……想当初,她可不是这样的,刚进圈时的她,乐于群聊,乐于加好友,乐于实践,只是后来,她就慢慢隐退了。对于这种变化,她自己的解释是,越老越没胆了呗。

再看这些人起哄,唐悦发现,这个新加群的女主可真是个高冷,说话简单到不能再简单,害得这些活跃份子都拿她没办法,而且看这个人说话的意思,似乎也没有要找被或者纯实践的意思……唐悦不禁一声冷哼,既然这样,加什么群呢。

——此人应被打入冷宫。

她敲了几个字发出去,她倒很想看看这人会有什么反应。然而,让她没想到的是,这人没搭理她,就连其他人也没有接她的话,她不由得觉得有些郁闷,不过,她很快就释怀,反正她跟这群里的谁都没有关系,就不用在乎些什么了。

圈子,对唐悦来说就像是个魔咒,她逃不过,也不愿再僭越,然后又会时刻心痒难耐,有时候,就连唐悦自己都觉得自己是疯了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“巴巴闭” | Powered by LOFTER